赛轮·青岛大学商学院2022年“那时花开”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赛轮·青岛大学商学院2022年那时花开”毕业晚会如约而至。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晚会在户外举办。老师们同学们席地而坐,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将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朗诵、歌曲串烧等形式进行了艺术深化,思想性、娱乐性与时代性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

商学院的王功勇书记用短短几句话,将商院学子的青春勾勒,尽管耳边的唠叨、宿舍的门禁随着毕业变成了回忆里的星光,但毕业不是前行的终点,老师希望我们继续以梦为翼,坚守初心。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如今的我们,生于国旗下,长在春光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身为少年,我们歌唱祖国,无论身处何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