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专项捐赠和基金会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努力下,我校各项捐赠收入持续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做好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专项捐赠工作,请各学院(部)及校内其他承担捐赠和基金会项目的有关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岗位变动情况,配备或调整本单位专项捐赠和基金会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并填写《青岛大学专项捐赠和基金会工作人员信息表》(附件1),于202322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邮箱jijinhui@qdu.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捐赠基金联络员信息表+学院单位名称”。联络员可以专职或兼职,工作职责详见《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员管理制度》(附件2)。

为便于进一步开展工作,请通知报送表格中的本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务必申请加入青大基金工作管理QQ群:170393571

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联系电话:85951518

联系地址:浮山校区办公楼418

工作邮箱:jijinhui@qd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青岛大学专项捐赠和基金会工作人员信息表》

2.《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员管理制度》



                                                            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214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