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23日下午,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行长原义信,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副处长王蓬,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等出席仪式并为我校51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原义信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认可和期望他指出大学生活十分珍贵,希望学生们在大学期间不畏失败,勇于挑战,度过这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同时也希望本奖学金可以在经济上帮助各位学生完成学业,助力大家未来成长为促进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也衷心期待各位能以此为契机,成为中日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三菱日联银行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三菱日联银行对学校、青大学子的关心和厚爱,同时在讲话中指出,三菱日联银行12年持续的捐助,充分体现了三菱日联银行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企业价值观,对我校资助育人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刘彩云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挺膺担当,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自我奋斗征程上绘制锦绣蓝图,争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积极推动中日文化交流互鉴,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展现青大学子的时代风采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医学部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李捷锐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李捷锐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三菱日联银行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学院在学习生活中给予的关心爱护、栽培指导,并表示会带着智慧与激情,脚踏实地,怀揣感激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中日友好的使者,为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贡献青春和力量。李捷锐的发言表达了获奖学生们的心声。之后获奖学生向三菱日联银行赠送由获奖学生们共同手工制作的感恩纪念册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和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今年是三菱日联银行与我校签订奖励协议的第12年。三菱日联银行每年出资20万元设立“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奖励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12年来,三菱日联银行已出资240万元,奖励我校学生876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