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荣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33日下午,我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荣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山东省事务所所长、青岛大学20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张凤林,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事务部部长孔燕,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等出席仪式,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部长一瓢贤太郎以线上方式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慧晶主持。

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自2019年开始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主要奖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等40名大学三、四年级在校本科生在学习上取得长足进步的同学,每生奖励人民币3000元。

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部长一瓢贤太郎进行线上致辞。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就本社的基本情况以及电气行业的人才供需形势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青年人才加入三荣电气,并祝愿中日两国今后能够继续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山东省事务所所长、青岛大学20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张凤林先生介绍了三荣电气及奖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个人经历及公司文化。

王春处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张凤林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深切关心和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对青岛大学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心怀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传递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的企业文化精神。努力做中日友好的使者,让更多的同学看到榜样的力量。

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事务部部长孔燕代表我校向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颁发捐赠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今年共有来自6个学院的40名青大学子获得三荣电气奖学金。

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邢成铭、外语学院2020级郭雨豪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于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捐赠奖学金的感谢,并表示会带着这份肯定继续前进,不断提升自己,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青岛大学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荣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最后出席嘉宾、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