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山东交通学院并参加济南校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赴山东交通学院考察交流,并参加济南校友会2024年健康与家庭幸福联谊会暨济南校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

刘彩云一行首先来到山东交通学院考察交流。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院长孔伟金参加座谈交流会。

http://www.qdu.edu.cn/__local/B/77/E9/0510A20FCB18A63702F2DD6B826_889C9FEE_E2EB2.png

王焕斌对刘彩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事业发展,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随着孔伟金院长到任,山东交通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必将得到有力推动。王焕斌表示,他期待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孔伟金对刘彩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期待与青岛大学建立多元化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刘彩云全面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现状等。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山东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期望两校能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交流,实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http://www.qdu.edu.cn/__local/0/8E/5A/BEB1CE79E780AA4DF3A82199DF5_1A6832E4_E2EB2.png

座谈会前,刘彩云一行在孔伟金的陪同下参观了《共产党宣言》主题馆、山东交通学院校史馆、汽车文化博物馆。

下午,刘彩云一行参加了济南校友会2024年健康与家庭幸福联谊会暨南校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校党委书记胡金焱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济南校友会成立11周年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做了题为“经济新常态下要处理好的八个关系”的主旨报告。86级中文专业校友、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吕晓黎,孔伟金以及北京、上海、深圳、新疆、东营、日照、潍坊、淄博、聊城、即墨、莱芜等地方校友会,和企业家联合会负责人及150余名济南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彩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济南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合并办学三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她对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期望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联系,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济南校友会会长、94市场营销专业李鹏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给予济南校友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汇报了济南校友会的工作进展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在济青大人将齐心协力,传承青大精神,努力工作,互帮互助,用实际行动加强与母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展现青大人的风采。秘书长、91机械专业袁玉新校友致欢迎辞。

在嘉宾论坛环节,医学院81级医疗专业校友陈雨信、医学院81级儿科专业校友韩波以及01级音乐专业校友陈俊伊分别就消化道肿瘤的预防、冬季常见儿科疾病的预防以及用音乐治愈心灵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报告。他们引人入胜的讲解赢得了在场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http://www.qdu.edu.cn/__local/B/EE/2B/7310CBC6C1F9BA9C5378DF5D5D6_2F65B855_A5243.png

活动过程中,新校友导师聘任及现场结对仪式与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增添了温暖、趣味与活力。

山东交通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校友办),我校校友会、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医疗集团、机电工程学院、口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