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威海校友会并考察威海创新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4-02-02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军一行赴威海参加校友会年会,看望校友并考察调研威海创新研究院及校友企业。

1月26日,李军一行首先来到威海创新研究院考察调研。威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88级校友蔡善茂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研发团队、业务内容和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李军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威海创新研究院特色突出,依托青岛大学优质学科和科研资源,搭建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为服务地方做出了青大贡献。

1月27日,威海校友会2024年年会在祥泉酒店举行,会议由威海校友会秘书长、2003级数学专业王秀瑞主持。威海校友会会长、80级医学专业刘伯军向到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给予威海校友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威海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李军表示,母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深入实施校友助力工程,把校友工作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校友工作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还要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他期望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联系,相互赋能,共同发展。欢迎和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双丰收。

在校友论坛环节,86级纺织专业陶志勇、91级医学专业初晓艺、94级医学专业梁军阳、95级医学专业常大芸分别做了《民事纠纷案例剖析》、《康养职业发展及个人成长》、《颈椎病的预防和治疗》、《儿童冬春季常见疾病预防》等主题报告分享。 在威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年会。

会前,李军一行在迪尚集团副总经理、迪尚工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亮的陪同下参观了迪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智能工厂和个性化定制体验中心,现场体验个性化定制设计和大数据采集标准化流程。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