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张述仁校友

作者: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带队走访看望我校82届化学系校友、胶州校友会会长、青岛中仁集团董事长兼青岛中仁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述仁。青岛大学校友会会长、原校长夏东伟参加座谈交流。

李军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发展情况,对张述仁校友始终关心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之际捐建东校区校门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张述仁校友不仅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在关键时刻反哺母校,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夏东伟充分肯定了胶州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张述仁会长多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对学校校友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名片,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提升了母校的影响力。

张述仁简要介绍了个人就业创业的奋斗经历、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并汇报了胶州校友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母校一直以来的长足进步和对社会的巨大贡献让广大校友自豪万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是每一位校友宝贵的人生财富,广大校友将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互动,为母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军向张述仁赠送了带有学校特色的纪念品。

胶州市教育与体育局局长尹少杰,93级中文专业校友、胶州校友会秘书长王玉晓,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518   电子邮箱:jijinhui@qdu.edu.cn

教育发展基金会